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丁业现:抓好学习领会增强履职能力 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政协系统落地生根

作者: 卢文静发布时间: 2018-09-18 09:37:55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9月17日,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2018年第5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及其他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和有关工作。

丁业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时的重要讲话,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政协党组织,广大党员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务必做到政治忠诚,务必坚定政治方向,务必严明政治纪律,务必净化政治生态,务必落实政治责任,务必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把思想、意志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继续巩固党在西藏的执政地位、夯实党在西藏的执政基础竭智尽力。

丁业现强调,全区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切实用以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引领行动。全区各级政协党组及全体成员要团结引领广大政协委员,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紧扣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紧扣加强教师队伍这个基础性工作,准确把握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的鲜明导向,紧扣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这个根本保证,切实助推西藏教育现代化,为加快补齐全区教育短板、推动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献计出力。

丁业现强调,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弘扬人民政协善于学习的优良传统,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李克强总理、汪洋主席在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牢记第一政治责任,牢牢把握我区社会的特殊矛盾,深入揭批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在反分裂斗争等大是大非面前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要服从服务改革发展第一要务,在助推实施“十大工程”、聚力发展“七大产业”、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等方面献计出力。要把握政协作为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组织性质,最大限度凝心聚力、共创伟业。

自治区政协省级领导高扬、洛桑久美、王亚蔺、卓嘎、雷桂龙出席会议,阿沛·晋源、扎西达娃列席会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