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赴查叶巴寺调研“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和《宗教事务条例》学习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10 12:48:19来源: 拉萨市达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8月6日,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赴查叶巴寺督导调研“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和《宗教事务条例》学习宣传工作。

  旦科充分肯定了拉萨市达孜区在“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和《宗教事务条例》学习宣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继续做好两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旦科指出,在全区宗教领域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是全面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战略部署,要深入贯彻吴英杰书记、自治区领导与西藏宗教界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逐字逐句学,做到学得深、学得透。要准确把握《宗教事务条例》主要内容和各项规定,尤其是广大涉宗部门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当好宣讲员,让全社会了解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不断提升宗教工作法制化水平。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