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自治区政协社会法制外事委员会联系界别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 王雨霏 央珍发布时间: 2018-08-10 09:42:31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8月9日上午,自治区政协社会法制外事委员会联系界别工作座谈会在拉萨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有关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协章程,通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要点,紧扣政协界别协商主题,商讨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相关制度。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扎西达娃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政协界别协商是有序政治参与的需要、是科学民主决策的需要、是促进团结统一的需要、是提高履职本领的需要,各相关人员要深刻认识政协界别协商的重大意义,始终坚定加强和改进界别协商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界别协商的优势作用,扎实推进政协界别建设;要切实增强履职意识,发挥渠道作用;要全力做好界别协商的服务保障,为委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