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作者: 卢文静发布时间: 2018-08-09 09:25:29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8月 8日,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全国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出席。受帕巴拉·格列朗杰主席委托,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高扬、策墨林·单增赤列、洛桑久美、宗洛·向巴克珠、阿沛·晋源、桑杰扎巴、卓嘎、雷桂龙、扎西达娃出席会议。

丁业现指出,此次常委会议是经区党委批准,聚焦“安边固边兴边”主题的一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区政协党组、主席会议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帕巴拉·格列朗杰主席和区政协党组主要领导亲自审定调研及会议方案,区政协5位副主席分别率领联合调研组深入边境县(区)、乡(镇)、村(居)和边防哨卡开展调研,形成了5个总报告和10多个分报告。10位常委、委员在会上作大会发言,与自治区有关委、办、厅、局负责人面对面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各位常委围绕“安边固边兴边”展开了分组讨论,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通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丁业现强调,全区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西藏区情和政协性质定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区党委关于安边固边兴边重大决策部署,廓清对“安边固边兴边”工作的模糊认识,深刻认识这个我区长期艰巨的历史任务,充分发挥西藏政协独特优势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共建共享共识、营造持续良好环境,继续围绕“安边固边兴边”献计出力。要立足新时代,把准人民政协工作时代脉搏,继续提升政协协商议政质量水平,推进新时代西藏政协事业科学发展。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闭幕会前组织参会常委、委员进行了分组讨论。

区政协常委出席会议。住藏全国政协委员;不是区政协常委的区政协机关党组、秘书长班子成员,各专委会副主任,办公厅(专委会)巡视员、副巡视员;区党委统战部、区民宗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工商联、科协、佛协负责同志;不是区政协常委的各市地政协主席;区政协驻会委员列席会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