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在第四届藏博会招商引资暨经贸洽谈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要明确重点任务抓住核心关键统一签约口径 争取推动更多实质性合作项目落地

作者: 杨小娟发布时间: 2018-07-20 09:41:08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旦科在第四届藏博会招商引资暨经贸洽谈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要明确重点任务抓住核心关键统一签约口径 争取推动更多实质性合作项目落地

甲热·洛桑丹增出席 阿沛·晋源主持

7月19日下午,第四届藏博会招商引资暨经贸洽谈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拉萨召开。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出席并讲话。

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传达了藏博会组委会指挥部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主持会议。

旦科指出,藏博会是西藏唯一一个国际性高端展会,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四届藏博会的筹备工作。7月12日,吴英杰书记主持召开九届区党委第66次常委会会议,7月13日,齐扎拉主席主持召开第四届藏博会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两次会议深刻阐明了举办藏博会的重大意义,明确了藏博会的重点工作,并提出办好藏博会的具体要求。要求各成员单位认真总结经验,创新方式方法,充分运用藏博会招商引资平台,切实增强其实际效果,在提升旅游文化软实力的同时,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

旦科强调,招商引资项目签约落地情况是检验本届藏博会成效的主要指标之一,各成员单位要明确重点任务,抓住核心关键,统一签约口径,确保党委、政府和组委会交办的任务圆满完成;要结合各自承担的任务,按照吴英杰书记“内容要实、组织要细、规定要严”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细节,确保机构运行高效、协调配合紧密、履行职责到位、环节衔接顺畅,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争取推动更多实质性合作项目落地。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