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一行到安徽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2018-06-11 12:22:14来源: 中央统战部网站
打印
T+
T-

6月1日,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一行,到安徽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就举办第四届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及全国工商联援藏座谈会等相关事宜进行对接。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莉会见旦科一行,就有关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缪学刚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有关企业。刘莉表示,安徽省统战系统将积极支持西藏自治区开展的系列活动,协助山南市来皖举办专场招商引资推介会,并组织民营企业赴西藏开展考察,组织有关单位参加第四届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