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丁业现:全力维护好我区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

发布时间: 2018-04-26 09:38:51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4月24日下午,自治区维稳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听取各市(地)近期维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做好下一步维稳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维稳指挥部总指挥丁业现出席并讲话。

区党委常委旦科主持,区党委常委白玛旺堆出席。

丁业现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全区维稳战线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区维稳指挥部的一系列部署要求,狠抓常态下各项维稳防控措施的落实,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因情施策,扎实有效地做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发展了我区持续和谐稳定的大好形势,全面展示了全区科学发展、和谐稳定、民族团结、宗教和睦、边疆稳固的好局面。

丁业现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清醒认清斗争形势,把做好维护稳定工作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重要标准,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按照吴英杰书记“坚持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作工作、以防止出大事打基础做准备、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准看干部”的要求,履行好维护稳定的属地责任、主体责任、部门责任,因地制宜、突出重点,确保我区社会局势和谐稳定。

丁业现就做好近期维稳重点工作强调指出,要加强对寺庙的依法管理,全面落实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的各项部署,加大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力度,强化民主管理、自我管理、戒律管理,确保藏传佛教的正常秩序得到进一步维护。要加强社会面管控,加强对重点单位、要害部位、重要民生设施的安全防范,加强立体防控和网格化管理,严格安全检查措施,确保不留缝隙、不留盲区、不留空白点。要强化网络信息管控,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切实加强网上正面宣传,旗帜鲜明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更好凝聚社会共识。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源头维稳、根本维稳,最大限度地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当地、解决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夯实维稳工作基层基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培育各族群众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引导各族群众积极向上、崇尚科学、过好今生幸福生活。

自治区省军级领导马升昌、索朗仁增、阿旺、汪海江、林海平出席自治区主会场或市(地)分会场会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