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丁业现:牢记使命履职尽责 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作者: 张尚华发布时间: 2018-04-23 10:42:58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丁业现在拉萨考察调研维稳安保工作情况时强调

牢记使命履职尽责 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4月21日下午,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维稳指挥部总指挥丁业现在拉萨考察调研维稳安保和服务管理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狠抓既定维稳措施的深化与落实,全力维护社会局势持续和谐稳定,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一同调研。

在公德林派出所、罗布林卡,丁业现与公安干警、执勤官兵一一握手,详细了解维稳安保措施和服务管理落实情况,对各级各方面维稳力量长期以来忠于职责、敢于担当,为辖区治安环境改善、社会和谐稳定付出的心血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丁业现说,今年以来,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着眼“防患未然”强部署,立足“防出大事”定措施,对标“责任担当”看干部,攻坚克难、拼搏奉献,一个节点一个节点部署,一仗接着一仗打,实现了春节藏历新年、全国两会等重要时段安全平稳,为全区社会局势持续长期全面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

丁业现强调,当前正值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各级各方面维稳力量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久久为功、不懈奋斗,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和区维稳指挥部各项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维稳各项工作, 努力为全区各族人民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让党中央放心、让区党委放心、让全区各族群众满意。一要深入研究、努力把握新时代维护稳定工作的规律特点,认真总结长期以来维稳工作中积累的成功经验做法,进一步健全完善维稳工作长效机制,不断开创维稳工作新局面。二要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注重理念、制度、机制、方法创新,理清工作思路,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为确保西藏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奠定坚实基础。三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坚持稳定压倒一切思想不动摇,坚决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神圣职责,把以人民安全为宗旨落实在维护稳定和服务辖区居民过程中,把以政治安全为根本落实在执勤备勤各项工作中,努力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贡献。

自治区军级领导郭岚、林海平陪同调研。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