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族各界人士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3-30 10:45:15来源: 西藏统战
打印
T+
T-

  按照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同志指示和《区党委统战部重大会议和重大事项向党外人士通报制度》的要求,329日上午,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区各族各界人士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同志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佛协西藏分会党组书记索朗仁增同志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栗战书委员长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讲话的主要精神。传达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政协一次会议的主要精神。统战爱国人士后代、党外知识分子、新社会阶层人士和宗教界代表人士作学习发言。

统战爱国人士后代作学习发言。

宗教界代表人士作学习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的首次全国两会,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历史性盛会。最激动人心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实践充分证明,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用实际行动拥戴信赖忠诚捍卫核心,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作学习发言。

新社会阶层人士作学习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区各族各界代表人士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以学促知上求提高、在以知促行上见成效。要充分发挥好各族各界代表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及时准确地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各族人民群众中去,使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打赢我区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藏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会场一角。

会场一角。

  与会各族各界代表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发挥代表作用,努力为建设美丽西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