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全面落实好各项维稳措施 确保社会全面和谐稳定

发布时间: 2018-03-27 11:11:00来源: 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深入那曲地区那曲县夏荣布寺、城东检查站、维稳指挥中心,对那曲地区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和维稳指挥部决策部署,做好维稳安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代表区党委、政府向坚守在一线的党员干部表示慰问和感谢。

  旦科指出,加强藏传佛教寺庙管理是维护西藏社会和谐稳定的重中之重、难中之难,始终要把寺庙管理作为宗教工作的核心任务。广大驻寺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和区党委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要坚守岗位、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在依法管理上用力、在教育转化上用心、在强化管理上从实、在严格要求上从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各项工作责任落细压实。要把教育引导工作做扎实,向寺庙僧尼讲明政策、讲清法律,划出底线红线,凝聚广泛共识,使广大寺庙僧尼与我们党同心同向,使宗教活动场所成为维护社会稳定的积极力量,以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为全区社会发展稳定、长治久安凝聚正能量。要把干部队伍建设好,政治上要强,业务上要精,能力上要够,工作上要实。

  旦科希望,广大僧尼要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拥戴核心、政治上紧跟核心、感情上贴近核心、行动上维护核心,旗帜鲜明反对分裂,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毫不松懈恪守戒律,不断增强维护社会稳定的自觉。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