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

作者: 常川发布时间: 2018-03-12 11:02:32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旦科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组讨论时指出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特邀界小组讨论并发言。

旦科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协商民主作为实现党的领导的重要方式,把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高度重视政协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党内外全体政协委员领会党的精神更加深入,践行党的要求更加自觉,执行党的决定更加有力,人民政协工作探索了新规律,积累了新经验,实现了新跨越。

旦科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及其常委会敢于担当、勇于开拓、富于智慧,让人民政协的理论体系更加完善、工作基础更加坚实、作用发挥更加凸显。这些成就是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的一个缩影,印证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完全正确。身为政协委员,下一步将按照全国两会精神要求,继续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武装头脑、做好工作的强大武器,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作为最大政治和最重要的政治纪律,以全部的真诚和实际工作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捍卫核心。继续把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作为实现自身工作不断进步的根本遵循,为西藏的长治久安、国家的繁荣稳定、人民的美好向往作出应有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