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为推进西藏长足发展长治久安作出新贡献

作者: 赵黎发布时间: 2018-02-14 09:30:26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旦科在大昭寺、小昭寺慰问时指出

  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 为推进西藏长足发展长治久安作出新贡献

  丹增朗杰孟晓林珠康·土登克珠等一同慰问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和藏历土狗新年来临之际,2月1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旦科,带着全区人民的良好祝愿,先后前往大昭寺、小昭寺看望慰问寺管会干部、派出所民警、消防官兵和寺庙僧人等,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洛桑江村主任、齐扎拉主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在大昭寺、小昭寺,旦科一行对去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春节和藏历新年即将来临,大家既要过好“双节”,又要坚守好岗位,履职尽责,为全区人民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旦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贯彻党的宗教政策,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履行好管理教育服务职能,依法管理寺庙、教育引导僧尼树牢“五个意识”,增强修为、精进学识,做爱国爱教、遵规守法的合格僧尼。他要求,要全面贯彻党的治藏方略,紧紧围绕我区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明确责任、密切协作,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与广大爱国爱教僧人一道,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为加快推进我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领导丹增朗杰、孟晓林、珠康·土登克珠等一同前往看望慰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