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自治区政协领导机构

作者: 黄志武发布时间: 2018-01-29 16:05:53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自治区政协领导机构

1月29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自治区政协领导机构。

帕巴拉·格列朗杰当选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主席。

旦科、高扬、珠康·土登克珠、策墨林·单增赤列、洛桑久美、宗洛·向巴克珠、萨龙·平拉、索朗仁增、阿旺、阿沛·晋源、王亚蔺、桑杰扎巴、卓嘎、雷桂龙、扎西达娃当选为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副主席。

会议选举雷桂龙为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秘书长,选出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63名。

会议应到委员518人,实到47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全国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旦科、高扬、珠康·土登克珠、策墨林·单增赤列、洛桑久美、宗洛·向巴克珠、萨龙·平拉、索朗仁增、阿旺、阿沛·晋源、土旦赤列等本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丁业现主持。

中央组织部督导组到会指导监督,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

选举结果产生后,全体委员以热烈的掌声向当选的新一届政协领导同志表示祝贺。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