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区工商联(总商会)六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 2017-12-15 18:04:13来源: 区工商联
打印
T+
T-

  12月14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六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闭幕。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主持会议。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瑞富作总结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西藏自治区工商联(总商会)六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决议》,发出西藏民营企业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倡议,通报精准扶贫、会费收支情况。

  旦科充分肯定会议通过的《工作报告》,代表区党委政府和吴英杰书记、洛桑江村主任、齐扎拉主席,衷心感谢广大非公经济界人士在发展经济、富民强区,繁荣市场、创业就业,精准扶贫、改善民生方面所做的贡献。他强调,全区工商联系统干部职工和非公经济人士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党委政府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致力促进我区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旦科指出,今年,区党委政府召开全区第二次非公经济发展大会,对进一步推动我区非公经济大发展快发展做出战略部署。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落实全区第二次非公经济大会精神、推进各项政策落实的重要之年。全区各级工商联组织和非公经济人士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增强工商联工作的政治性。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履行服务职能,以创新求发展、以实业发展求振兴、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强化思想引导、坚持服务为本、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

  李瑞富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全国工商联十二大精神强调,非公经济界要不断坚定发展信心,坚定不移发展实体经济,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各级工商联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工商联会员、执委、常委和兼职会领导在新时代要做诚信守法经营的表率,做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率,做践行新型政商关系的表率,做维护和谐劳动关系的表率,带动非公经济人士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各级工商联干部要在能力素质上有新提升,在服务意识上有新提升,在开拓创新上有新提升。要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创品牌、出精品、出经验,推动非公经济和工商联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自治区工商联主席、副主席、常委、执委,总商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市地分管领导,市地工商联办公室主任(科长),区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约380人参加会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