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西藏召开自治区统战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7-11-14 18:16:07来源: 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4日上午,区党委统战部邀请国家民委原副主任丹珠昂奔,以《增强认同、自信与自觉》为主题,为我区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主持;区政协副主席索朗仁增出席。

     宣讲报告紧扣十九大精神主题,重点从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角度,深刻阐述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力量。宣讲报告对我区统战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我区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旦科强调,全区统战系统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坚决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光辉思想,贯彻落实到我区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按照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用最新的成果统一思想、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用光辉的真理指导实践。要通过深入的学习、集中的辅导、积极的思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坚决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全力做好新时代我区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

  区党委统战部(宗教办)全体党员干部,区民宗委、区工商联、区佛协、西藏佛学院处级以 上干部,援藏基金会党员,拉萨市和城关区统战、民宗系统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及部分退休干部共12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