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西藏各族各界营造喜庆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 王菲 王雨霏 万靖发布时间: 2017-10-18 08:58:41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盛会将来临,佳期正当时。当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召开的喜讯传到西藏后,我区各级各部门纷纷组织力量,全力部署,开展各类活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

连日来,记者看到,在拉萨市主要街道,园林工人们正忙着悬挂大红灯笼。这些火红的灯笼被挂在桥头上、灯柱上、树枝上……古城拉萨尽显一派新气象,火红热烈的氛围弥漫在大街小巷,市民翘首期盼盛会的召开。

近日,区党委统战部举行“强素质创佳绩 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来自部机关党委13个党支部的20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典型人物故事,声情并茂地抒发了自己对党、对国家以及对统战工作的热爱,充分展示了区党委统战部喜迎党的十九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日,日喀则市旅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集党员干部开展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以科室为一组,共分4个组,4个组的党员干部认真、严肃地回答了每组2道必答题,并以合作代答的形式完成了每组2道抽题环节,最为精彩的部分为抢答题环节,大家争先恐后地完成了15道抢答题。虽然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时间不长,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突出,圆满完成了日喀则市旅发委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自选动作。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近日,区质监局驻江孜县比龙村工作队组织村民开展了唱红歌暨“四讲四爱”知识竞答活动。活动中,唱红歌比赛与“四讲四爱”知识竞答穿插进行。当年轻小伙平措多吉唱起自编歌曲《献给党的歌》,美丽姑娘次旦卓玛唱起自编歌曲《伟大领袖习主席》,75岁的卓嘎老人唱起《北京的金山上》时,现场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一首首爱国爱党歌曲,充分表达出群众对祖国、对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拥护,展现了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二,加油!”“一二,加油!”14日上午,在自治区食药监局机关办公楼前,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正在进行中,场上参赛队员卯足劲拼命往后拉,场外观众也在领队的带领下齐声加油。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同时推进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工作,自治区食药监局工会举办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并邀请公德林街道办事处幸福社区20多名干部群众代表参与。“这样的活动既可以增进同事间的友谊,又可以锻炼身体,可谓好处多多,我们以这种健康的方式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该局药品化妆品注册管理处处长次仁罗布说。

17日下午,区科技厅举行了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此次汇演旨在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热爱祖国的热情,凝聚人心、凝聚精神、凝聚士气,用红歌的革命主旋律,在科技系统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努力开创各项科技工作新局面。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