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西藏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乘机抵达北京

作者: 肖涛 蒋翠莲 刘倩茹发布时间: 2017-10-16 09:34:39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2.jpg

10月15日,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西藏代表乘飞机抵达北京。记者姚海全摄

10月15日上午,西藏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乘机抵达北京,向大会报到。

离藏赴京时,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前往机场为代表送行。

在首都国际机场,西藏十九大代表身着盛装、面带微笑走下舷梯。早已等候在此的媒体记者一拥而上,将代表们团团围住。

面对镜头和话筒,代表们侃侃而谈。大家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5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推动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就,西藏发展稳定正处于历史上最好时期之一。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一定要牢记责任使命,积极建言献策,全力履职尽责,把全区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的真实意愿反映好,把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更好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边巴扎西、白玛央金、向巴扎西、谈海玉、姚驰等代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将倍加珍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给予的荣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切实担负起十九大代表的神圣职责和庄严使命,按照大会的安排,正确行使权利,忠实履行职责,展示良好形象,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同时,要借助这个难得机遇,大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在西藏的成功实践,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绩,大力宣传全区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无比感激之情。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