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在哲蚌寺开展督导调研时强调 全面落实维稳措施 确保寺庙和谐稳定

发布时间: 2017-10-08 10:51:34来源: 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6日下午,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深入哲蚌寺就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自治区赴哲蚌寺督导组副组长许雪光、索朗仁增陪同督导。

  10月6日,旦科在哲蚌寺看望慰问维稳工作一线的同志。

  旦科首先代表区党委、政府和吴英杰书记向坚守在哲蚌寺维稳工作第一线的同志们表达慰问,检查了哲蚌寺管委会等驻寺机构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和维稳指挥部一系列要求部署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管理、做好工作、确保稳定提出明确要求。

  10月6日,旦科与哲蚌寺管委会等驻寺机构负责同志座谈。

  旦科指出,哲蚌寺管委会等驻寺机构对工作的认识是到位的,态度是鲜明的、部署是全面的、措施是有力的、要求是严格的,同志们的维稳决心是坚定的、精神状态是振奋的,各方面的工作态势很好。

  10月6日,旦科与哲蚌寺督导组负责同志互献哈达。

  旦科强调,哲蚌寺管委会等驻寺机构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在依法管理上用力、在教育转化上用心、在强化管理上从实、在严格要求上从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具体的工作行动来体现“四个意识”,以富有成效的驻寺工作实践来检验“四个意识”。要提高警觉意识,始终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鉴别力,做到不侥幸、不松懈、不懈怠。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明工作纪律。按照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当前工作重点,严格执行寺庙管理规章制度,将各项责任落细压实。要结合实际,积极开展有效的督导工作,将督导成效最大化,以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