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在那曲督导调研时强调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那曲地区绝对安全

作者: 格桑达瓦发布时间: 2017-10-07 13:05:23来源: 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打印
T+
T-

  根据区党委的统一部署,10月3日至5日,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赴那曲地区安多县、聂荣县实地督导调研维稳安保等各项工作时强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对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的政治站位,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那曲地区各项领域绝对安全。

  10月4日,旦科在那曲地区安多县雪穷寺督导调研维稳安保工作。  

  旦科在出席那曲地区迎接党的十九大动员部署大会后,深入安多县、聂荣县各宗教活动场所和维稳指挥部以及有关基层单位,与各级党政干部、驻寺干部、基层维稳人员和宗教教职人员座谈交流,督导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部署要求贯彻落实情况,代表区党委、政府慰问基层一线维稳安保人员和宗教界人士。 

  10月4日,旦科在那曲地区安多县穆斯林临时礼拜点督导调研维稳安保工作。

  旦科充分肯定安多县和聂荣县各项维稳安保工作后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把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按照那曲地委的具体工作安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强烈的担当精神、责任意识,确保那曲地区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宗教和睦。

  10月5日,旦科在那曲地区聂荣县朗色寺督导调研维稳安保工作。

  旦科强调,那曲地区各级党政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提高认识上抓落实,深刻认识做好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的极端重要性;在强化责任上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防患于未然,将各项工作责任落细压实;在依靠群众上抓落实,坚持重心下移,充分发挥我党群众路线的政治优势,紧紧依靠群众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严督实导上抓落实,坚持督与导的结合,使督导的过程成为推进维稳安保各项工作和落实维稳安保各项责任的过程,以铁的纪律发挥督导工作效益最大化。

  10月5日,旦科在那曲地区聂荣县维稳指挥部督导调研维稳安保工作。

  旦科希望,广大宗教界人士以感恩的心,继续发扬爱国守法、爱教持戒的优良传统,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为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