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在山南调研时强调:为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担当起维护稳定的硬任务和首要政治责任

作者: 格桑达瓦发布时间: 2017-08-07 09:30:12来源: 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打印
T+
T-

8月3日,旦科在山南市贡嘎县多吉扎寺调研考察。

8月3日至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赴山南市贡嘎县、扎囊县、乃东区调研,深入到多吉扎寺,桑耶寺,青朴沟,雍布拉康,昌珠寺,敏珠林寺,看望慰问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多吉扎·江白洛桑活佛,分别与山南市各级党政领导,特别是统战民宗干部、驻寺干部,以及宗教教职人员座谈交流,代表区党委、政府表示感谢和慰问。

 

8月3日,旦科看望慰问区政协原副主席多吉扎·江白洛桑活佛。

旦科指出,今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热切期盼的盛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8月3日,旦科在山南市扎囊县桑耶寺看望慰问驻寺干部和寺庙僧众。

8月4日,旦科在山南市扎囊县青朴沟安孜拉康与驻寺干部和寺庙僧尼座谈。

旦科强调,全区广大统战民宗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不侥幸、不懈怠、不麻痹,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作为工作中心,担当起维护稳定的硬任务和首要政治责任。

 

8月4日,旦科在山南市乃东区雍布拉康调研考察。


8月4日,旦科在山南市乃东区昌珠寺调研考察。

旦科指出,山南市委、市政府政治站位高,高度重视统战民宗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有关宗教领域和藏传佛教寺庙管理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工作抓得紧、做得实、落得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全区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8月4日,旦科看望慰问山南市统战民宗干部并座谈。

旦科要求,山南市统战民宗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完整准确的理解和执行区党委有关宗教领域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要坚持因势利导,做好宗教工作;要坚守工作底线,强化寺庙管理;要深入调查研究,破解工作难题;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能力水平。

 

8月4日,旦科在山南市扎囊县敏珠林寺调研考察。

旦科希望,山南市广大宗教教职人员,要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拥戴核心、政治上紧跟核心、感情上贴近核心、行动上维护核心,坚决与十四世达赖在政治上划清界限,与分裂渗透破坏活动作斗争,为西藏长足发展长治久安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