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西藏自治区党委九届二次全会在拉萨召开 吴英杰讲话

作者: 肖涛发布时间: 2017-06-26 10:12:11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自治区党委九届二次全会在拉萨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吴英杰讲话

  投票确定了我区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决定6月下旬召开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代表会议

wangkb76240_s.jpg

  6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讲话。记者 姚海全 摄

  6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拉萨召开。图为大会会场。 记者 姚海全 摄

  6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拉萨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讲话,并向全会作了《关于西藏自治区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有关情况的说明》。

  出席全会的区党委委员69名、候补委员15名,符合规定人数。

  全会经过充分酝酿,投票确定了西藏自治区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代表会议的决议》,决定于6月下旬在拉萨召开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代表会议,选举西藏自治区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全会强调,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我们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好地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特别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党的治藏方略,坚持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按照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念、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坚定不移维护社会稳定,坚定不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建设美丽西藏,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奋力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