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西藏中华职教社举办“家乡美”文艺比赛

发布时间: 2017-06-19 09:04:52来源: 西藏统战微信公众号
打印
T+
T-

为热烈庆祝中华职业教育社建社100周年,丰富温暖工程国家通用语言培训学员精神文化生活,6月13日,西藏中华职教社结合“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西藏现代服务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办西藏餐饮住宿行业“家乡美﹒歌咏比赛”主题活动。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才仁桑珠,西藏自治区红十字会巡视员廖贻东,西藏自治区烹饪协会会长褚立群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西藏中华职教社部分社员、西藏现代职校师生等200余人。

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观众反应热烈。一个个节目,体现了广大师生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无限热爱和由衷感激之情,表达了对中华职教社百年华诞的美好祝福。

期间,西藏烹协还组织了“温情系天下,爱心献中华”募捐活动,为曲水县贫困儿童曲桑小朋友募集爱心捐款。

文图由西藏中华职业教育社提供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