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在那曲地区嘉黎、比如两县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作者: 丹增平措发布时间: 2017-03-24 15:23:5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旦科在那曲地区督导调研时强调 

  全面落实维稳措施 深化寺庙管理工作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日前,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区党委派驻那曲地区维稳督导组组长旦科,在那曲地区嘉黎、比如两县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旦科先后赴嘉黎、比如两县各乡镇寺庙和县维稳指挥中心,代表区党委、政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群众和寺庙僧尼,并与基层干部和寺管会僧人成员座谈,充分肯定了两县维稳各项举措和成效。

  旦科要求,那曲统战民宗系统干部要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加强作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上坚定、业务上精通、作风上过硬、精神上振奋的统战民宗干部队伍。

  旦科强调,广大驻寺干部政治上要强、业务上要精、能力上要够、工作上要实,要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僧尼的教育引导、服务管理工作,寓教育管理于服务之中。用真诚和实际行动把广大僧尼和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旦科希望,广大僧尼必须坚守政治底线,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向,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坚决在政治上与十四世达赖集团划清界限;必须坚守法律底线,不作法外之地、法外之人、法外之教,坚决维护法律的权威和尊严;必须坚守管理底线,积极配合支持政府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必须坚守戒律底线,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合格僧尼。旦科希望,广大僧尼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到思想上拥戴核心、政治上紧跟核心、感情上贴近核心、行动上维护核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