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丁业现:坚守岗位 恪尽职守 确保各族人民欢度佳节

作者: 张尚华发布时间: 2017-02-19 09:26:47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藏历火鸡新年来临之际,17日晚,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维稳指挥部总指挥丁业现前往八廓街,就社会面管控、便民服务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消防和武警官兵以及各方面、各部门维稳安保力量,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一同考察调研。

  “大家辛苦了!我们一行代表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来看望你们。”踏着浓浓夜色,丁业现先后前往大昭寺广场安检站、广场便民警务站、木如宁巴寺烧香点、次旦康萨便民警务站、八廓古城公安局等地,与正在执勤的各方面工作人员一一握手、献上哈达,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丁业现指出,全区公安民警、武警官兵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定幸福,舍小家、顾大家,发扬不怕牺牲、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把辖区管理、社会面管控与便民服务结合在一起,为确保社会持续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

  丁业现强调,越是节假日,维护社会稳定的任务就越重。各级各方面维稳安保执勤力量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维稳工作对于维护社会局势持续和谐稳定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担负起肩负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忠实履职,全力以赴做好维稳安保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欢度佳节。要牢固树立人民利益至上理念,坚持为民爱民利民,全面优化服务态度和便民利民措施,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尽可能为群众排忧解难,同时做到依法、规范、文明执勤,确保社会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

  考察调研中,丁业现不时驻足,向广大朝佛群众和游客致以藏历火鸡新年的美好祝福,并与大家亲切交谈。“你们来自哪里?”“去年收入怎么样?”来自昌都市察雅县的丹增罗布说:“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下,生病有人医,孩子上学有‘三包’政策,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丁业现听后十分高兴,他说,这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区党委、政府关心关怀各族群众生产生活的结果,衷心祝愿大家日子越过越好。

  自治区领导赵正修、格桑次仁、房灵敏、刘江、高扬、刘汉林陪同考察调研。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