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自治区领导看望慰问归国定居藏胞

发布时间: 2017-02-15 09:56:22来源: 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在藏历火鸡新年到来之际,2月14日上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代表区党委、政府看望慰问了在拉萨的部分归国定居藏胞,向他们致以藏历新年的美好祝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热爱祖国,关心支持祖国和西藏的发展,为维护祖国统一和加强民族团结作贡献。

2月14日,旦科看望慰问归国定居藏胞谢文•根多格列加措。

  旦科先后来到归国定居藏胞谢文·根多格列加措和夏果·益西班登家中,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和齐扎拉主席,向他们一一献上哈达,致以藏历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归国定居后的生活、工作、子女们的工作学习等情况。当了解到归国定居藏胞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如今在祖国大家庭里生活幸福美满,广大归国定居藏胞从内心里感谢党和政府时,旦科很是高兴,对归国定居藏胞积极为我区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感谢。他说,区党委历来高度重视藏胞工作,区党委统战部就是你们的家,归国定居藏胞有什么困难随时可以向各级党委统战部反映,我们会竭尽所能为大家解决实际困难。最后,旦科希望归国定居藏胞一如既往地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关心祖国和西藏的发展,积极为维护祖国统一和加强民族团结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月14日,旦科看望慰问归国定居藏胞夏果•益西班登(右二)

  谢文·根多格列加措、夏果·益西班登等归国定居藏胞对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积极作出新的贡献。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接待归国藏胞委员会、拉萨市委统战部等单位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