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区工商联五届六次执(常)委会召开

作者: 段敏发布时间: 2016-12-30 09:47:07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28日至29日,自治区工商联五届六次执(常)委会在拉萨召开,听取并审议通过自治区工商联五届六次执委会有关人事任免决定;总结区工商联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

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出席非公企业工会新入会授牌仪式并授牌。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作《西藏自治区工商联五届六次执委会工作报告》。

旦科对自治区工商联工作给予肯定后强调,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党的报告和《宪法》对巩固、发展和保护非公有制经济作出了明确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党在坚持经济制度上的观点是明确的、一贯的,而且是不断深化的,从来没有动摇。”自治区明确了“非禁即入”工作原则,出台了“五放”“六支持”政策,吴英杰书记在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上对推动我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牢固建立对党和政府的高度信任;西藏享受全国独一无二的优惠政策,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五年西藏经济社会的发展方向、重点任务、奋斗目标,要不断增强对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信心;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干部切实履职、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出了要求、明确了规则、划出了标尺,要正确把握、切实践行“亲”“清”的政商关系。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