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西藏自治区统战民族宗教系统传达学习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贾华加发布时间: 2016-11-22 10:14:05来源: 中国西藏网
打印
T+
T-

中国西藏网讯 11月20日下午,西藏自治区统战民族宗教系统召开传达学习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旦科出席并讲话。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民宗委党组书记格桑次仁主持会议。

旦科指出,西藏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是在西藏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西藏社会持续稳定走向长治久安的关键阶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西藏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宗明义强调了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统一战线是党的政治联盟,统战工作是党的政治工作,统战部是党的政治机关,统战干部是党的政治工作者,我们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坚决拥戴核心、在政治上坚决信赖核心、在组织上坚决忠诚核心、在行动上坚决捍卫核心。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统战篇”、“民族篇”、“宗教篇”、“西藏篇”上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关于统一战线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旦科指出,吴英杰书记所作的西藏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了过去五年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分析了西藏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是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纲领性文件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全区各级统战民族宗教部门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把握西藏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坚决信任和维护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新一届区党委,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重点把握吴英杰书记在工作报告中对做好统战民族宗教一系列工作的重大部署和重大要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特殊工作优势,发挥好增进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谐、维护社会稳定、助推经济发展的特殊作用,为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统一战线应有贡献。(中国西藏网文/马静 贾华加)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