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拥军:坚持和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

作者: 唐启胜发布时间: 2019-04-28 09:59:3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拥军在自治区党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上强调

  索达朱雅频出席

  坚持和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

  4月26日,自治区党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党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王拥军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索达、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雅频出席会议。

  王拥军指出,当前,我区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成员单位要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西藏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问题上没有任何特殊性的思想,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丝毫不动摇,惩治腐败的力度丝毫不减弱,发挥标本兼治综合效应,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王拥军强调,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把监督挺在前面,紧盯公权力运行各个环节,既管住乱用滥用权力的渎职行为,也管住不用弃用权力的失职行为。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成员单位对在工作中发现公职人员涉嫌职务违法或者职务犯罪的问题线索,要及时移送监察机关依法调查处置,对那些党的十九大后不收敛不收手的要依法严惩,强化不敢腐的氛围。要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深入开展整治村霸、“蝇贪”、宗族恶势力、基层黑恶势力等专项斗争,深挖细查背后的“保护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要全面排查梳理监察对象外逃情况,盯住重点个案集中攻坚,前移防逃关口,一体推进追逃防逃工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