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区党委政法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 彭琦发布时间: 2019-04-15 08:51:42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区党委政法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会议文件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何文浩讲话 索达朱雅频石华杰出席

  13日,区党委政法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达,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雅频,武警西藏总队副司令员石华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汪洋主席参加西藏自治区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等中央、自治区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何文浩要求,我区政法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强化贯彻力、执行力,切实增强做好西藏政法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建设平安西藏、法治西藏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何文浩强调,要做大做强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加强平台和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依法管网治网能力;要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加强三项重点工作研究;要加强法学研究和普法宣传,为法治西藏建设提供有力法学理论支撑;要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对政法干警这支和平年代因公牺牲殉职最多的队伍给予更多的关怀帮扶,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要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政法工作条例,把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落到实处;要强化政治担当,找准政法工作与扶贫工作的结合点,切实抓好政法领域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确保如期脱贫、防止返贫,在建立可持续长效机制上下功夫。

  最后,会议对近期维稳工作、政法队伍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年度工作任务落实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