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拥军在2018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第二次工作例会上强调: 保持长抓严治的战略定力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发布时间: 2018-11-16 10:33:50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打印
T+
T-

11月15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第二次工作例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拥军出席并讲话。

王拥军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各级党组织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深入开展专项治理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主动向党中央的战略部署、理念思路、方法路径看齐,自觉对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坚持稳中求进基本工作方针,立足当下、着眼长远,把深化专项治理与推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保持长抓的韧劲、严治的决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王拥军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站稳群众立场、坚守职责定位,持续深化专项治理。要压实政治责任,紧盯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加大问责力度,确保党的领导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要聚焦政治监督,健全日常监督工作机制,精准有效处置问题,推动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坚决贯彻执行。要深化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庸碌无为、懒政怠政、松垮散漫、做虚功不做实事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要坚持纪法双施双守,严查重处贪污挪用、截留私分、虚报冒领、雁过拔毛、优亲厚友等扶贫领域腐败问题,持续巩固不敢的震慑。要狠抓整改落实,对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件件有着落。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