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依法创新履职 保持清正廉洁 努力推动全区财政工作再创佳绩

作者: 王雅慧发布时间: 2018-10-03 10:04:23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9月28日下午,区党委在自治区财政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区党委对区财政厅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出席并讲话。

庄严在讲话中指出,区党委对财政厅领导班子的调整,是着眼于全区工作大局以及财政工作长远发展需要,从加强财政队伍建设实际出发,通盘考虑、统筹兼顾、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区党委对财政工作的重视和对财政队伍的关怀厚爱。对区党委的决定,我们一定要坚决拥护、坚决服从。

庄严说,近年来,财政厅党组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重要指示,按照“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重要原则,在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以及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等方面不断出实招、谋实效,以处理好“十三对关系”为根本方法,紧紧围绕全区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围绕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不断推进财税体制机制改革和财政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理财为民、为民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服务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成绩显著,为确保全区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重要贡献。

庄严强调,财政厅党组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捍卫“一个核心”、坚持“两个维护”、发挥“三个表率”、树牢“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站稳立场,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服从区党委的统一领导,做到政治上特别敏锐,在反分裂斗争中特别坚定。要加强班子团结,增强财政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集中精力履职尽责、做好分内事务、抓好分管工作,以财政厅领导班子的团结,带动促进财政系统各级组织的团结,以及财政队伍的团结、各族干部群众的团结。要明确职责分工,依法主动创新履职,在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找准工作定位,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举措,不断增强财政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的能力,全力推动我区财政工作取得新成绩。要保持清正廉洁,不断推动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驰而不息纠“四风”,始终保持风清气正、廉洁自律、清正廉明的政治本色,不断巩固财政系统作风建设成果,自觉接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监督。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