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曾万明:确保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回头看”取得实效

作者: 王莉发布时间: 2018-06-13 10:19:54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曾万明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回头看”汇报会上强调

认真履职尽责 坚决扛起重任 确保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回头看”取得实效

6月11日,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回头看”汇报会召开,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中央和区党委关于做好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的有关要求,特别是吴英杰书记对开展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回头看”的重要批示精神,听取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万明指出,各督导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真督实查,逐项对标“七个方面”检查内容,利用三个月时间对7市地、75个区直单位、12家区管一级国有企业和部分县区开展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回头看”,检查工作不漏项、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

曾万明强调,要把开展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回头看”作为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实际行动,认真履职尽责,坚决扛起重任,确保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回头看”取得实效。要建立问题清单和台账,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分门别类建立工作整改台账。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坚持一抓到底,指导各单位制订整改方案,定期通报整改进展情况。对发现的普遍性问题、共性问题,要举一反三、深刻分析,抓紧制定完善相关制度,补齐工作短板。要通过不事先通知、不打招呼、不定路线、不设定检查对象等方式,对各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访”和突击检查。

曾万明要求,要高悬问责利剑保持高压态势,把“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纳入领导班子年度考核范畴,作为评价领导干部的重要依据,形成狠抓整改的鲜明导向。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