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庄严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谈话会

作者: 刘倩茹发布时间: 2018-05-15 10:06:32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庄严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谈话会强调

加快职能转变 严格正风肃纪 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5月14日下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谈话会,听取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庄严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总书记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纪委九届三次全会和自治区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围绕建设廉洁政府,加快职能转变,强化制度建设,严格正风肃纪,深入推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

庄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部门党组按照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完善制度、转变作风、严肃纪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管住了权、管住了钱、管住了人、管住了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庄严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落实好区党委“三个牢固树立”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强力惩治贪腐,织密廉政工作防护网,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紧盯看牢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腐败问题,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三要狠抓作风建设,驰而不息整治“四风”,坚决整治不作为、慢作为,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努力在新时代有更大作为。四要夯实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要承担起“第一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全力支持和主动接受纪委监委派驻机构的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工作、在监督下履职、在监督下生活,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纪国刚出席会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