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拥军:学思践悟 学以致用 用担当的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作者: 王拥军发布时间: 2017-11-27 10:45:00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打印
T+
T-

11月2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拥军出席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王拥军指出,学习贯彻、推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各级纪检机关的重大政治责任。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必须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系统地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带头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带头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执行党中央确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拥军强调,要保持坚强的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把十九大精神作为谋划推进纪律检查工作的根本遵循,一刻不停歇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服从和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越往后执纪越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坚持 “老虎”“苍蝇”一起打,着力整治扶贫领域的作风和腐败问题,坚定不移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要深化标本兼治,深入开展纪律教育,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要扎实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深化政治巡视巡察,擦亮派驻监督探头,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

王拥军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落实到政治上、思想上、担当上、作风上,当好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自治区纪委政策法规与研究室)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