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拉萨市纪委市妇联联合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作者: 王珊发布时间: 2017-08-10 10:08:04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拉萨市纪委、拉萨市妇联联合开展以“倡导家庭助廉·培养廉洁家风”为主题的家庭助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家庭助廉教育落到实处,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为建设团结美丽健康幸福新拉萨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拉萨市纪委有关负责人指出,家庭系社会、家风系党风,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家庭助廉”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行为操守,当好家庭“守门员”和“监督员”,充分发挥家庭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特殊作用。广大家庭要学习廉政文化、建设廉政家庭、倡扬廉政新风,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在全市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