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 杨子彦 宋泊羲发布时间: 2017-08-03 09:31:56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8月1日下午,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在主持召开2017年上半年拉萨市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会议时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按照中央和区党委部署,进一步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凝党心、聚民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依次听取拉萨市委常委会班子、市纪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等相关情况汇报后,白玛旺堆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区党委坚强领导和区纪委有力指导下,拉萨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大力实施“党建统市”战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

白玛旺堆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以及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突出主业主责、抓住关键少数、选好用好干部、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教育监管、持续惩治腐败、加强“三转”工作、严格责任追究,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既要承担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的第一责任,又要履行思想建党、制度管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