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驻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纪检组:传达学习全区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作者: 吴江波发布时间: 2017-06-19 12:42:56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打印
T+
T-

  近日,驻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纪检组向各归口监督单位印发了《关于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 全区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归口监督单位党委(党组),一要认识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惩治“微腐败”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纠正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厚植党的执政基础。二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王拥军同志的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的领导,把挺纪在前的要求落实到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中。三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督促本单位各部门特别是窗口单位和掌握资金的部门,结合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认真进行自查自纠,看是否存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吃拿卡要、违规使用资金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提出有效措施和管用办法,推动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