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国务院安委会第八巡查组赴区住建厅巡查

作者: 王雪发布时间: 2017-06-19 09:25:13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6月18日,国务院安委会第八巡查组查阅了自治区住建厅安全生产工作资料,并召开了座谈会。国务院安委会第八巡查组组长卢春房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安委会副主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民宗委党组书记格桑次仁出席会议。

  会上,区住建厅负责人汇报了全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巡查组有关同志在对区住建厅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巡查组指出,自治区建筑业取得了重大成绩,近年来未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应予以充分肯定。目前,西藏建筑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仍不能松懈。巡查组要求,区住建系统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准确把握目前安全态势;要加强安全责任落实,全力抓好问题整改,采取有力措施,着力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消除隐患。严格建筑市场技术标准;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办法;严格建筑市场资质审查;强化过程管理和控制;加强基础管理,确保西藏建筑业安全生产。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