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曾万明会见全国妇联赴藏调研督导组时指出 用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妇联工作

作者: 王莉发布时间: 2017-06-16 09:31:49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近日,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在拉萨会见在藏调研督导的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杨柳一行。

  曾万明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对调研督导组前来我区指导妇联改革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全国妇联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全国妇联的大力指导下,全区各级妇联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群团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凝聚妇女人心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实现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积极贡献。

  曾万明强调,2017年是深入推进妇联改革的关键一年,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高度重视妇联改革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将以这次调研督导为契机,聚焦改革重点打好攻坚战,补齐短板建好制度,建强组织夯实基础,从严抓班子带队伍,用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妇联工作全面发展。

  杨柳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藏妇女儿童工作。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