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区政协机关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作者: 段敏发布时间: 2017-04-25 09:34:43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24日上午,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通报巡视整改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机关党组书记高扬主持并讲话。自治区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雷桂龙通报巡视整改情况。

  会议指出,目前巡视组反馈的13类具体问题中,能够立行立改、立竿见影的已全部整改和纠正,新建立和修订制度12个;一时难以整改的已形成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正在扎实推进问题解决。

  会议强调,区政协机关党组在巡视整改工作中一要讲政治,把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体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反分裂斗争等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做到立场十分坚定、旗帜十分鲜明。二要重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三要守纪律,严守党的“六大纪律”,自觉在工作上、生活上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四要强党建,促进机关政治生活进一步好转。五要不松劲,切实巩固巡视整改的成果。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