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西藏佛学院:紧盯“四风” 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作者: 郭静发布时间: 2017-03-21 15:22:12来源: 西藏纪检监察网
打印
T+
T-

在“三大节日”期间,按照自治区纪委、驻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纪检组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承担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关于2017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做好党风廉洁建设有关工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通知》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严防“四风”反弹。一是 由院党委负责人和处室负责人牵头,严格落实《通知》精神,严明纪律要求,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真抓真管,不留盲区。二是 节前各支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党性教育。三是 院干部领导带头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以及自治区纪委“十个严禁”,做学习的表率。四是 加强驾驶员教育管理,要求所有公车一律按照规定停放在单位,不得将公车停放在住宅区、酒店,严禁停放在商场、娱乐场所等地。五是 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院党委在节日期间开展自查自纠,未发现违规违纪行为。(驻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纪检组 郭静)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