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西藏:保持坚强政治定力 持续深化纪检体制改革

发布时间: 2017-02-17 13:32:40来源: 人民网
打印
T+
T-

  近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自治区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王拥军主持召开纪检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7次会议,总结2016年纪检体制改革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纪检体制改革任务。

  王拥军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特别是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组织和制度创新,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举措,在坚持中不断深化,在深化中继续坚持,以纪检体制改革的新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要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抓关键问题、抓实质内容、抓管用举措,持续深化纪检体制改革。用好问责利器,加大问责力度,规范问责管理,以严厉的问责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深化政治巡视巡察,查找政治偏差,狠抓整改落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完善派驻监督职能,探索派驻监督有效途径,充分发挥“探头”作用。要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努力交上作风建设合格答卷。要持续深化“三转”,进一步加强纪检机关内设机构改革,把监督执纪权力关进制度笼子。

  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深化纪检体制改革的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加大督办力度,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西藏自治区纪委)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