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向区党委统战部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发布时间: 2017-02-15 13:47:12来源: 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14日下午,区党委第五巡视组专项巡视区党委统战部情况反馈会议在拉萨召开。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主持并作表态讲话,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政府顾问、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委党组书记格桑次仁出席。

2月14日下午,区党委第五巡视组专项巡视区党委统战部情况反馈会议在拉萨召开。

  区党委巡视五组向区党委统战部反馈巡视情况和整改要求。旦科表示,巡视组反馈巡视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指出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整改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是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的重要指南。作为区党委统战部的主要负责人及部务会班子成员一一认领、照单全收,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反省,全面贯彻,以巡视组的反馈意见为动力,举一反三,狠抓落实,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大力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更加规范有序,有章可循。

  旦科强调,巡视制度是《党章》作出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党内监督条例》规定的十分重要的党内监督形式,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也是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保障。他要求,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视工作反馈意见的重要性,深刻剖析,认真反思,深入研究,狠抓整改;要强化责任、落实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立改立整,确保件件有着落,条条有结果,事事有回音;要以这次巡视为契机,坚决以落实整改要求、全面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开拓进取,乘势而上,以良好的工作成绩和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西藏统战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