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齐扎拉:忠诚核心勇于担当 努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

作者: 常川发布时间: 2017-01-17 10:17:24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齐扎拉在自治区政府党组2017年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忠诚核心勇于担当 努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

丁业现出席

1月15日晚,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2017年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相关事宜,研究部署政府工作重大事项。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丁业现出席。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昌都市委书记罗布顿珠,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姜杰,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副主席、区党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出席。

自治区领导纪国刚、孟德利、德吉、格桑次仁、多吉次珠、坚参、其美仁增、房灵敏、汪海洲出席。

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列席会议。

会上,齐扎拉、丁业现、姜杰、孟德利首先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作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在听取了《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领导班子2016年度对照检查材料》《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规则》起草说明,《2017年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暨〈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责任书》等相关汇报后,就进一步加强政府党组工作,齐扎拉提出六点要求,与班子成员共勉。

一要坚决忠诚核心。政府党组班子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四个意识”刻印在心头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

二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和组织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治藏方略,不断夯实和巩固党在西藏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自觉将政府工作置于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之下,对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贯彻、毫不迟疑地执行、千方百计地落实。加强政府党组自身建设,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党的领导贯彻政府工作全过程。

三要时刻顾全大局。坚决服从和服务党和国家各项战略要求,服从服务自治区党委的总体部署,始终做到手中抓大事、胸中有全局。

四要严格遵规守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中央命令的坚决执行,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守住守牢为官做事、干事创业的红线底线高压线。

五要践行为民宗旨。始终牢记权力来源于人民,时刻保证权力为人民所用,始终保持廉洁自律,始终把脚踏在坚实的大地上,扎扎实实开展调查研究,多倾听群众呼声,多回应群众期盼。

六要注重以上率下。真正做到说办就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在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上带好头、做表率,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全力以赴推进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