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昌都市工商联工作组一行深入贡觉县督导检查工商联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0-11-30 16:28:21来源: 昌都市贡觉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4日至25日,昌都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克权一行深入贡觉县督导检查县工商联工作开展情况及了解民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诉求。工作组一行参观了贡觉县三岩夏龙绿色农畜产品专业合作社、东智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会员企业进行调研,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链,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25日,昌都市工商联与贡觉县民营企业召开座谈会。与参会人从企业的发展、生产经营、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同时,贡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扎西热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泽仁俊美常委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传达提纲》《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等文精神。

  会议指出,一是要感谢各企业为全县乃至昌都市做出的突出贡献。二是要继续带头致富,把员工的思想观念转变过来,让他们知道党的各项惠民惠企政策。三是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七次会”精神学透弄懂,特别是习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四是要多提供大学生就业岗位,加强年轻企业员工的培养力度,发挥各自的优势,取长补短,把企业做大做强。五是要县工商联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关注企业面临的困难,联合多部门为企业搭建平台、做好服务。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