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山南市乃东区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集中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19 14:24:42来源: 山南市乃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乃东区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集中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乃东区工商联主席拉吉主持宣讲会,乃东区委统战部宣讲员白玛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白玛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民营企业发展实际,宣讲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及西藏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并用鲜活的实例讲解了坚持“十个必须”的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同时回顾了历届中央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和中央西藏工作座谈会的传承与发展、相同与不同、坚持与创新、关心与要求。

  宣讲会指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对过去五年西藏工作的总结,也是对将来西藏工作进行科学系统研判分析和具体指导。民营经济人士一定要充分学习领悟“七次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七次会”精神在民营企业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会要求,一是民营经济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七次会”精神,进一步做好“维护稳定、经济发展、生态保护、边境建设、法治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乘风破浪、奋勇前进。二是要做好“七次会”精神宣传工作,让每一个员工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让企业发展方向与“七次会”精神高度契合,坚定每一位员工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三是要维护社会稳定,加强民族团结,增强爱国情怀,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一心一意谋发展,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发挥更大作用。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