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林芝市朗县工商联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召开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11-08 19:49:50来源: 林芝市朗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6日,林芝市朗县工商联组织非公企业负责人召开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会。县工商联主席罗布吉村主持宣讲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邱少林出席会议,县工商联白玛次仁作详细宣讲。

  宣讲会上,民营企业代表就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各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为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也对新时期民营企业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作为民营企业家,贯彻落实好“七次会”精神,要突出中心任务,带头抓好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工作。

  宣讲会强调,中央召开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特殊关爱,充分彰显了西藏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的战略地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西藏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民营企业家一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七次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会议精神宣传到全县民营企业人士心坎上,进一步坚定民营企业人士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宣讲会指出,广大民营企业人士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七次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十个必须”的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与时俱进做好朗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