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阿里地区札达县委统战部开展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11 15:25:33来源: 阿里地区札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9日下午,阿里地区札达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20年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琼达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多吉次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阿里地区2020年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方案》,并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综合评价工作的意义,切实提高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将综合评价作为重要工作职责,评促结合,着力培养一支思想政治强、行业代表性强、参政议政能力强、社会信誉好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为促进全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指出,综合评价工作是做好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推荐使用和重要评选表彰的基础性工作,是人选资格审查的重要关口,对于建设一支高素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引导札达县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对巩固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综合评价工作的内容和要求,细化程序、坚持标准、严格把关,提高评价的公正性和权威性。要真正增强做好综合评价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树立鲜明导向,为促进全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健康成长、建设美丽幸福札达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