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庆“七一”感党恩 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发布时间: 2020-07-02 15:44:02来源: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党支部
打印
T+
T-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七·一”期间,西藏金塔建设集团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广泛开展“举党旗、上党课、感党恩”为主题的庆“七·一”活动,组织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探访烈士陵园,再走红色之旅,重温历史。

  一、上党课、知党史。

  7月1日上午,西藏金塔建设集团党支部书记米玛次仁为大家上了一堂以“理想信仰和党性修养”为主题的党课,讲解了真正的共产党员的应具备的标准,同时培养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

  二、集体谈话、个别教育,求学先进。

  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对新入党的党员进行集体谈话,引导新党员从思想上行动上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勉励新党员在工作生活中争当先进。

  三、举党旗、起宣誓,增强爱国情怀。

  新党员代表发言,所有党员围绕对党的信念,履职情况、个人思想工作等进行交流,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坚信党的信念,增进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四、重温入党誓词、感恩党的政策。

  所有党员齐聚一堂,畅谈建中国共产党99周年的光辉历程,时刻提醒自己做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五、组织所有党员,开展感恩党的活动。

  总公司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7名,一同前往烈士陵园,再走红色之旅,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系列活动,让广大党员进一步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激发了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党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信念,激励了西藏金塔集团各级组织和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掀起了“爱党、爱国,打造听党话、跟党走的边疆民营企业”的热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