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心系宗教人士 情暖寺庙僧尼 ——西藏阜康医院深入日喀则市谢通门县各寺庙开展“送健康、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3 18:09:49来源: 日喀则市谢通门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在日喀则市谢通门县扎西吉培寺活佛琼布·阿旺·强巴坚参的积极协调和西藏阜康医院的大力支持下,谢通门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密切配合,西藏阜康医院深入谢通门县各寺庙开展“送健康、送温暖”活动。

  在活动现场,阜康医院义诊组免费为僧尼测量血压、血糖,耐心的向驻寺干部、僧尼进行医疗仪器使用培训,并现场宣讲高海拔地区常见病、多发病及自我保健的相关知识,细心解答僧人们咨询的问题,提升了他们对自身健康状况的认识,增加了防病知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阜康医院向全县20座寺庙发放了价值3.9万元身体参数检测仪和包含17种常用药物的急救药箱20个,总计价值共80余万元。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僧尼的一致好评,让僧尼们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感受到民族团结的温情。僧人纷纷表示,阜康医院的医生们不仅为我们讲解了身体保养知识,还送给我们检测医疗仪器和药箱,使我们能及时了解到自身的健康状况,对医疗队不畏路途遥远为我们进行体检表示衷心地感谢。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